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早点名”助力农贸市场精细化监管
  • 2018-05-16 10:5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胡光雄)  “春江农贸市场,请你把今天农残检测情况和摊贩使用三防设施的照片尽快发到群里。”近日,在冷水滩区农贸市场监管微信群,经常显示着类似的日常工作对话。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食药监局为进一步规范办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和农残检测工作,快速了解和整改各个市场的突出问题。局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在原来各个区域分散建群的基础上建立了全区农贸市场监管微信群。该微信群主要各农贸市场负责人、市场监管人员、督查考核人员等组成。微信群要求所有人员实名制,各农贸市场每天早上必须将本市场食用农产品农残检测开展情况、农残检测公示情况、农贸市场熟食摊贩三防设施使用情况等照片传至群内,监管人员每天对各市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总登记并作点评,及时提醒未按时发送照片的市场负责人履行职责。同时每天对市场上报的信息情况进行随机现场抽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真实有效。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建工作微信群,激发了各农贸市场完善内部管理、规范工作流程积极性,提高了区域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卫生、安全的食品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贺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