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 2018-05-21 17:5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社华) “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细致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东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在开班仪式上说道。日前,东安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组、各乡镇场纪委等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半天,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各相关业务部室骨干进行授课,课程包括执纪审查调查安全知识、宣传信息撰写、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1+4”专项治理工作业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报表填写规范等方面,旨在加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切实提升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纵深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东安县纪委还进一步严明培训纪律和作风,安排专人全程监督会风会纪,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准迟到、早退,认真听课,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受益匪浅。”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回去后要认真梳理,消化吸收,努力在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在执纪监督能力上有新提升,在真抓实干中有新作为,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