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 2018-05-16 18:0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欧霞) 5月15日是全国第九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上午,宁远县在文庙广场举办了以“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县金融办、公安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各金融机构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打防非法集资、传销特别是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活动通过宣传海报、手册、展板展示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的犯罪特征,县公安局经侦民警走到群众身边讲解经典案例及老百姓身边的潜在传销组织模式,并且细心、耐心解答群众问题,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

工作人员将防范经济犯罪知识向广大群众普及,增强群众预防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意识,努力打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平安社会氛围。活动期间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4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20余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