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杨家桥三措并举出实效
  • 2018-06-25 09:4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吕江波)近日,冷水滩区政府对各街道办事处半年度的“五创五化一保”工作进行了督查,杨家桥街道办事处由于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受到各级各部门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杨家桥街道办事处将“五创五化一保”工作列为重要的议事日程,切实做好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力量,工作人员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新增5人参加此项工作,同时还配备1台专车配合相关部门联合执法。二是加强责任。将辖区所有的路、巷、小区实行分人包干,负责到底,谁分管的地段只要出现“五创五化一保”工作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必须立即赶到现场及时处置好,决不准推迟处理,更不允许推诿现象发生,否则坚决启动追责程序。三是加强巡逻。办事处专门成立了“五创五化一保”工作巡逻组,做到每天对各路、巷、小区巡逻不少于2次,特别对黄泥井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每天进行四次巡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