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贫困户百叠岭上庆“七一”
  • 2018-07-02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桥 梁利“感谢三峰茶业公司党支部邀请我们参加庆‘七一’党的生日活动,不仅给我们贫困户每户发放1000元慰问金,还给我们送‘扶贫岗位’……”6月28日上午,在蓝山县百叠岭举行的三峰茶业公司党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上,来自湖叠村的贫困户邝国元激动地说。

这天,百叠岭山上格外热闹,“庆七一、助扶贫”等大红标语悬挂在厂房、办公楼上,办公楼顶上的高音喇叭正播放着《唱支山歌给党听》《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歌曲,村里的干部群众早早地围在广场上,个个脸上洋溢着笑意。

“得知我家家境困难、年纪又大,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雷沅传特别邀请我来参加庆‘七一’活动,不仅给我们发放慰问金,还送给我一个特殊岗位,负责茶场花草维护,每月工资2000元,真是太感谢了。”来自大桥瑶族乡湘源岭村的贫困户岳石坤,今年已经64岁,他收到公司发的“慰问红包”激动不已。

“我们办公司的宗旨就是‘实施产业扶贫、带领群众致富’,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回报社会,这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目前,公司每年给贫困群众设立的‘扶贫岗位’达1000余人次,今后我们对贫困户的关心力度会逐年加大,产业扶贫步伐也会迈得更快……”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雷沅传深情地说。

活动当天,三峰茶业公司14名党员面对党旗、举着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