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举办“圆爱中国梦 创世心连心”公益活动
  • 2018-07-16 09:3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伟锋)7月14日,新田“圆爱中国梦 创世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在县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0余个城市的100余名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领英商学院创世07班主办,新田县城东中学、县维爱协会、县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协办。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家长、老师三方共同参与体验式的互动交流,增进相互尊重、彼此信任、欣赏和合作的关系,并在益智游戏中悟懂做人做事的道理,提升学生的素质。如现场进行的手拉手活动,老师、学生和家长透过游戏、练习和分享,潜移默化地让彼此学会了如何接纳和关心别人,如何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以及欣赏、付出和体谅别人,学习这些成长中应具备的素质,有利于青少年健康积极地融入社群,使整个社会趋向群策群力的新境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