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检查组到新田检查
  • 2018-07-19 13:3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伟锋)7月18日,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检查组,对新田前期清查工作进行检查。

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旨在摸清各类污染源底数,建立健全污染源档案,准确判断当前环境形势,调整好产业结构,优化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目前新田按照中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已清查五类污染源1441户,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62户,清查生活源锅炉37台,清査入河排污口13个,清查规模化畜禽养殖场332户,建立了212家普查基本单位名录库。

当天,检查组到县普查办检查了普查工作办公地点、人员落实情况及普查清查、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选聘、普查工作调度与督办、宣传与培训等工作情况。要求健全机构,加强日常管理、强化部门联动,以最严格的标准,把控好清查的质量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