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廉洁·你我同行”筑家庭助廉防线
  • 2018-09-25 09:4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东新)日前,东安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组织开展了“廉洁·你我同行”家庭助廉活动,通过诵读廉政经典、传唱廉政歌曲、赠送廉政书籍等活动,为全县4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配偶传送廉洁清风,共筑家庭助廉防线。

该活动将家庭助廉活动与勤政廉政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廉政文化宣传、妇女学习教育、工会文娱活动等有机结合,推进家庭助廉活动由会议室走向警示教育基地、影剧院、社区、校园、企业和先进典型身边,家庭助廉活动异彩纷呈、形式多样。与此同时,紧扣新形势新要求,不断丰富活动新内容,形成了廉政分享、廉政寄语、廉政经典诵读、观看廉政警示片、传唱廉政歌曲、赠送廉政书籍等10余种活动内容,多层次、全方位提升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该县通过家庭助廉活动使广大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受到廉政熏陶,自觉传承廉洁家风,充分发挥对领导干部的提醒、监督、教化作用。2017年以来,该县共组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80余场次,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参与人数达8000多人,其中6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配偶和4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配偶每年至少参加一次活动,达到了科级领导干部以上配偶参与家庭助廉活动的全覆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