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瑶族长鼓舞将亮相民族运动会
  • 2018-09-13 09: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黄 新)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8年10月16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举行,新田县瑶族长鼓舞将在本届运动会上亮相。

瑶族长鼓舞除了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还将参与接下来的表演项目比赛。这支由18人组成的团队,年龄最小的10岁,最大的55岁。为更好地向全省人民展示这一极具民族特色的文化,排练中,大家精神饱满,从队列、队形到每个细微动作都练得格外认真。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包括高脚、秋千、板鞋竞速、射弩、陀螺、蹴球等9个竞赛项目和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等3类表演项目,将有来自湖南各地的31个代表团、共3000余人参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