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杨家桥“严”字当头强化干部管理
  • 2018-10-16 09: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令波)今年来,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从严格干部管理制度入手,坚持严字当头,狠抓监督管理,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推动干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

真管真严,用制度笼子管“人”。不断健全干部管理制度,在全面推行责任追究制、服务承诺制等11项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街道机关考勤制度。在规范请销假方面,机关干部请假1天由分管领导签批,请假1天以上的由分管领导、主要领导签批,请假期满后在办公室、街道纪工委销假。在严把考勤关方面,每天定时汇总梳理,防止出现代签或旷工现象。对请销假、签到制度执行不力的,由街道纪工委负责谈话约谈,并将考勤与年终绩效考评、评先评优挂钩,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提升街道干部的“精、气、神”。

敢管敢严,用监督制约管“行”。实行多渠道、多层次的监督方式,对干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抓早抓小。由街道纪工委牵头,将日常督查、随机抽查、干部相互监督、群众监督等方式相结合,针对干部作风中出现的问题和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约谈提醒、诫勉谈话等方式,让党员干部“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有效防止问题向严重化发展。截至目前,已谈话约谈干部7人,诫勉谈话1人,干部作风得到明显改善,群众的满意度持续提升。

长管长严,用激励教育管“心”。在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强化监督检查的同时,落实绩效评估考核奖励分配等保障措施,研究出台《杨家桥街道绩效评估奖励分配办法》,按照公平、严格、差别、激励原则,视干部平时履职表现和工作业绩进行考核奖励,真正发挥绩效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营造干部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