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省爱卫办现场调研蓝山县创国卫工作
  • 2018-12-11 13:5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庆) 12月10日,省爱卫办副调研员孙永忠率省专家组到蓝山县现场调研创国卫工作。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等陪同调研。

孙永忠一行先后深入蓝山县教育局、二中、塔峰镇、交通局、辅仁社区、舜峰社区、老农行家属区、二市场、一市场、东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检查等方式,对该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孙永忠提出,要认真清理好住宅区、楼道、下水道等地的卫生死角,营造美好的社区环境。要加强和规范健康教育宣传专栏,分期更新,丰富内容,促进健康管理与保障。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按照创国卫的标准,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部门履职履责力度,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打好国卫创建攻坚战,切实提高城市卫生整体水平,提升城市品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