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永州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 2018-12-11 14:49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军梅) 为加强区域协作,促进永州市内分泌专科学术交流与发展,由永州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办,永州市中心医院、江永县人民医院承办的永州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第七届学术会议于2018年12月8日在江永县人民医院顺利召开。永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蒋陆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段顺元、县卫计委主任周九金、副主任周维善、县人民医院院长蒲兰英出席此次会议。

开幕式由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刘玮教授主持。段顺元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对省内各位专家远到永州为大家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着目前内分泌代谢疾病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他希望内分泌专业委员会能更好更充分的发挥学术委员会的职能,为永州市内分泌代谢疾病的规范化、个体化冶疗及精准医疗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永州人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会议特邀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张红教授、长沙市第一人民医院皮银珍教授等就高尿酸血症及痛风诊治新进展、2017年中国2型糖尿病指南解读、胰岛素泵的治疗等作精彩的学术专题演讲。其内容着眼于内分泌领域的新技术、新热点及临床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及最新进展。

会场学术气氛浓厚,来自全市各县区共120余名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和指导,会议内容丰富、生动、实用性强。病历讨论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提问,与专家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通过各位专家教授的讲解和指导,使与会代表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学术大餐,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顺利成功召开,有利于推动永州市内分泌专科发展,对永州市内分泌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