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东门街道抓好党建 助力创卫
  • 2018-12-14 09:3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晓国 朱号荣)12月13日,笔者从道县东门街道办事处获悉,今年以来,道县东门街道机关支部及各村(社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卫的号召,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了创卫的大舞台上来,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效良好。

今年以来,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佩戴志愿者“文明劝导”袖标、以展示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在东门街道主要的社区和街道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文明劝导活动中,党员们深入群众中去,及时劝导不文明的行为,例如:及时劝导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人、及时制止准备乱闯红灯的市民、及时制止乱扔垃圾的居民。通过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规范各种文明行为,整治市容市貌和公共秩序。截止11月底,拆除空心房16座、改造、拆除旱厕433多座、拆除违章搭建厂棚9户800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200余处、清运陈年垃圾和乱堆乱放的杂物500余堆200余吨,清理沟渠1460米,牛皮癣小广告1000余处,出动大型机械设备150台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