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先导出行”进入零陵 拼车去冷水滩不到4块钱
  • 2018-12-06 12:4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蒋文璇 通讯员 盘鑫)“现在有了共享汽车,去冷水滩城区上班方便多了,只要半个小时,15块钱左右,如果跟朋友一起拼车,每人不到4块钱。”12月5日,家住零陵区的市民罗应武开心地算着账。近日,新能源共享汽车品牌“先导出行”正式进入零陵区,共享汽车较为实惠的用车费用以及随取随用的智能出行服务,受到市民热捧。

据悉,投放在零陵城区的“先导出行”共享汽车全部为节能环保的纯电动车,每小时最高时速为110公里,收费仅0.33元每分钟,24小时只需156元。目前已在中心城区投放200辆共享汽车试运营,共有55个服务网点,市民可在服务网点只需扫描车身二维码,根据提示注册,上传驾照、缴纳保证金即可,可一次性满足用户环保、便捷、舒适、安全的都市智能出行服务,便捷又实用。根据工作人员介绍,为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先导出行”已为所有车辆购买全险,出现事故或刮擦,用户可第一时间拨打客服电话,由保险公司处理。

“先导出行”共享汽车目前在全省10座城市已有623个网点,为满足市民需求,下一步“先导出行”将在永州中心城区继续投入400台汽车,为市民提供更环保便捷、舒适安全的智能出行服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