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环卫工人首次集体过生日
  • 2019-01-11 09:5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飞 何先友) 1月10日晚,东安县的32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晚宴”。

生日宴上,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东安分公司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生日蛋糕、生日礼物,与他们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举杯祝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过这样的集体生日晏我们还是一第次,让我们这些环卫工人的心里感到特别的 “暖”,在今后寒冷的冬天清扫不会再觉得那么寒冷…,环卫工人李明秀感动地说。

公司的项目经理石顺生告诉笔者,公司一直以来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每月组织为该月生日的员工集体过生日是公司的传统。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的辛勤工作换来我们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他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广大环卫劳动者的敬意,让每一位环卫工人都能感受到家和社会的温暖,并以此呼吁社会给予他们更多地关爱与尊重。

据了解,家宝公司是在一个月前刚进驻到东安县城,目前该公司共有一百九十多个环卫工人,主要负责东安县城老城区共一百三十多万平方米的街面和绿化带保洁工作。上个月,公司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增购了 十五 台电动保洁车,不仅大大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还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路面保洁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