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水口镇:“文化周”里游客稠
  • 2019-02-11 11:3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黎实 赵媛媛) 2月10日晚,大量外地游客正在湖南省最大的移民新镇——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新镇的水街风景区游玩。水街内的风情建筑林立、瑶家吊脚楼、江南徽派小院、明清青砖古宅、骑楼、碉楼等错落有致。并有雄伟壮观的古刹在泉上静静伫立,泉水时而变蓝,时而变绿,如一幅充满古色风情的烟雨水墨画,走在水街,犹如画中,令人沉醉其中。

水口新镇作为一座移民新镇,共有人口28000多人,其中有移民瑶胞15000多人,又是林片区的中心集镇,功能定位为“瑶族风情特色小镇、商品集散地、瑶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水上乐园、移民安置为一体的综合性瑶都古镇”。今年是移民瑶胞们搬到新家后过的第二个年,通过一年多的发展,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今年水口新镇开展了新春文化周活动,通过猜灯迷、篮球赛、打糍粑、送灯笼、龙狮巡游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本地移民瑶胞和大量外地游客参加,为水口新镇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让移民瑶胞们过上欢乐喜庆的春节,也让大家对今后建设新家园,建成特色旅游小镇,过上新生活更有信心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