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爱心人士为寒门学子送来爱心款
  • 2019-02-22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张玉成)  2月20日,爱心人士刘女士委托村干部给在东安一中读高一的寒门学子张卫送去2000元助学款。当张卫的父亲接过一沓厚厚的爱心款时,父子俩感动得热泪盈眶。

当天是新学期开学报名的第一天。为了早点返校,吃过早餐后,张卫在父亲的陪同下,背着重重的行囊,来到村口着急地等候着开往县城的班车。突然,张卫父亲的手机铃响了起来。一看,原来是村干部张克打来的。张克在电话里说,家住冷水滩的爱心人士刘女士今天又给张卫送来了2000元资助款,要他们父子二人在村口等他一下。

张卫家住东安县端桥铺镇石坝村,家庭比较困难。据说,张卫在读初三时曾产生过辍学外出打工的念头,成绩一度下降较快。当听到老师说,只要他考上高中,就会有爱心人士愿意资助他大学毕业时,张卫迅速从情绪低迷的漩涡中走了出来。经过一个多学期的发奋努力,去年9月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东安一中。去年新学年开学报名的当天,爱心人士刘女士曾给他送去2000元资助款。据村干部说,张卫在学校读书很发愤,上学期期末考试,综合成绩排在全班第5名。刘女士听说张卫学习进步明显,心里特别高兴,特委托村干部送来了这笔爱心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