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外国语学校”项目在宁远顺利签约
  • 2019-02-23 11:5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泠慧) 2月22日下午“宁远外国语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宁远成功举行。宁远县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副县长胡红灯等县级领导,教育局、商粮局、国土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东莞鸿图集团董事黄文军等5名投资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宁远外国语学校”项目计划投资2亿人民币,建设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端、优质、精品、实行双语教学的全日制寄宿制省级学校。拟于2020年10月前完成建设。正式运营后,设立约90个班,每年约可为我县提供学位3500个。

在签约仪式上,刘军君副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双方合作办学表示祝贺。其次指出,宁远外国语学校是我县引进的第二个高水准的私立学校,该项目的落地一定会为宁远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同时他要求,这次签约之后,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大跟进力度,确保学校早日简称,早日让宁远的学子享受到更优质更先进的教学服务,早日为宁远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人才。

投资方代表黄文军对宁远县委、县政府给予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倾心支持支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将把这种感激之情化作投资兴办宁远外国语学校的行动力,竭尽全力,以高标准、高质量和最快的速度建好宁远外国语学校项目,为实现宁远县委县政府所提出的将宁远建成一个教育强县的目标,打造南六县及湘粤桂三省区边界的教育中心和教育高地,竭诚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