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以片示警”筑牢拒腐防变红线
  • 2019-02-22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达 刘逢源 唐健和)连日来,祁阳县纪委监委驻县科经委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部门及授权监督单位观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片《利剑惩蝇贪》。通过反面教育的形式,警醒每一名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观看会上,监察组要求干部职工要用好反面教材,常警常醒,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红线;要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铭刻在心,坚定理想信念,抵制各种不良诱惑;要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挺起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观看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认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性,不要贪图“自由”用权,最后失去自由;要让廉政自律成为一种觉悟,让慎独慎微成为一种习惯,让淡泊名利成为一种品质,转变作风,杜绝腐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