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文富市镇禁种铲毒宣传全覆盖
  • 2019-03-27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长明 周梦林)连日来,祁阳县文富市镇禁毒办牵头,抓住春季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关键时间节点,积极组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提高群众扺制毒品的自觉性。

该镇以集市、乡村公路、村活动中心等场所为重点,出动宣传车滚动播放市禁毒办制作的《禁种铲毒音频公告》,同时要求辖区各村近期坚持每天利用“村村响”滚动播放《禁种铲毒音频公告》至少2小时以上。至外,利用电子横幅、标语、宣传资料、微信等方式进行禁种铲毒宣传。对于易种人群,派出所干警与村干部一道进组入户开展禁种铲毒走访教育。通过系列宣传,让群众了解毒品原植物特征、非法种植活动的危害、禁种铲毒相关法律知识、国家卫星遥感监测和无人机航测措施等,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禁种意识,提高群众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种过的不再种,没种过的绝不种”。

此次活动共制作播放电子横幅3幅、张贴标语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辆,使用“村村响”21个,实现了禁种铲毒宣传全覆盖,起到了教育群众和震慑犯罪的作用,营造了禁种铲毒浓厚氛围,有力推动全镇禁种铲毒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