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启动“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号“列车”
  • 2019-03-20 15:4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东新 蒋君凤)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近日,东安县召开“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建设年动员大会,标志着该县“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号“列车”正式启动。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政府、县委宣传部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性,争当乡风文明的引领者、倡导者、推动者,大力倡树“十大文明新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乡风文明深入人心。要坚持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为重要目标,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提高影响力,让广大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接受文明熏陶,提升文明素养。要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扩大覆盖面,完善工作机制,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治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好,为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打造风清气朗的美丽乡村。要强化工作保障,营造共建共创共享乡风文明的良好氛围。

会上,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宣读了“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建设倡议书。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和白牙市镇、芦洪市镇党委书记以及县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