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县:“三下乡”活动为贫困村妇女送“福利”
  • 2019-03-15 10:1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平 艮田) 日前,新田县卫计委、县妇联、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县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该县骥村镇刘家山村,联合开展以“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为妇女同胞们普及“两癌”防治知识,送去免费的健康诊疗服务,为贫困村妇女送去“福利”。

刘家山村是新田县妇联、县农开办、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联点扶贫村,活动中,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的妇保专家为该村妇女们讲授了乳腺癌、子宫癌的防治知识;随后,义诊团队的专家现场开展了健康咨询、健康体检、中医特色诊疗等免费医疗服务。据统计,共有100多人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科学避孕等宣传资料600份,药具健康服务包50个,避孕套400只,壬苯醇醚栓20盒,壬苯醇醚膜10本,壬苯醇醚凝胶10盒,实实在在的把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三下乡”活动会持续开展,遍及全县所有贫困村和一些非贫困村,将惠及区域内所有贫困家庭妇女同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