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扫黑除恶知识普及“进行时”
  • 2019-04-10 10:2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雷达 何金钢)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该镇涉黑涉恶现象,横塘镇于近日召开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

会议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源、重大意义、以及专项斗争“总蓝图”等知识进行了集中培训,提升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知晓度,延升了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半径,拓展了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深度。有利于干部职工在今后能够“知行合一”,做好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以保障专项斗争工作在该镇能够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场攻坚战,我们必须要有敢破善立“闯水深”,动真碰硬“啃硬骨”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明确组织领导,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第一责任人;形成长效机制,把打击黑恶势力与基层“拍蝇有机结合,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工作宣传,有效挖掘涉黑涉恶线索;坚持以点带面,通过个案打击,在全镇范围内形成有效震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