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城南大桥预计今年10月1日通车
  • 2019-04-15 10: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陈小波 袁志圣 王庚娣) 冷水滩城南大桥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经过近三年的施工,大桥两岸的陆地现浇梁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今年10月1号通车。

在大桥右幅现浇梁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熟练地绑扎和焊接钢筋。受去年冬天连续阴雨影响,项目进度慢于预期,为了确保今年10月1号通车,目前整个项目共有200余名施工人员同时作业,吊车、切割机、搅拌机等大小机械设备也超过100台,在保障大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同时在工地的重要施工点安装了夜间照明灯,确保能够24小时施工。

城南大桥作为永州第一座大型斜拉桥,是横跨湘江连通冷水滩区与经开区的交通要道,主线桥长1183.56米。主桥结构为三塔单索面矮塔斜拉桥,桥宽32米,主塔高21米。目前正在进行水中第二联引桥和第三联斜拉桥施工。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进出口道路都安装了冲洗平台,拌和站安装了喷雾水炮进行降尘。

城南大桥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中心城区特别是曲河大桥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路网和改善市民出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