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县端桥铺镇:“慈孝十条”打造乡村文明新地标
  • 2019-04-12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银芳  秦文君)近日,在东安县端桥铺镇镇域主干道内,可以看到醒目的大型广告牌矗立路边,上面公示的是全镇评选的“最美爱心人士”和“最美扶贫人士”。

端桥铺镇素有“慈孝之乡”的美誉,在这里流传着“鱼口求咽”“百里求羹”等许多脍炙人口的传说故事。镇里每年都举行“最美人士”“最美家庭”“好婆婆”“孝媳妇”等活动,通过评选助推乡村文明深入人心。今年以来,端桥铺镇以“治陋习、树新风”为抓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最美人士”评选,建立“四会一约”制度,开展宣扬“慈孝十条”等活动引领农村文明新风。全镇23个行政村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积极开展树新风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内容包括“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热爱本职工作”“晚辈对长辈孝顺,长辈对晚辈慈爱”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