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征兵宣传进校园 点燃学子从军热
  • 2019-04-15 15:01
  • 来源: 红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零陵站讯(记者 陈涛  通讯员 杨赟) 携笔从戎,献身国防。近日,永州七中操场上,高三年级的700多名学生列队集合,共同参加了由区人武联合区教育局、区人社局组织的2019年零陵区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国防教育活动。

区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建武在跟学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前途账”的同时,围绕“为什么要当兵、当兵有什么条件、当兵要做好哪些准备、怎样实现个人理想追求与强国强军事业相统一”等问题,与学生进行探讨,他希望大家要“居安思危”, 增强国防观念,积极携笔从戎,让青春焕发不一样的精彩,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使广大学子直观军旅生活、感受军旅内涵,极大地激发广大同学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我现在正值最好的青春,就要做最有意义的事情。” 高三学生小刘说完,便直奔现场征兵咨询处询问入伍报名的相关流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