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年产70万吨锰硅钙镁新材料项目即将投产
  • 2019-06-20 15:3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零陵特约记者 陈斌 单建华) 6月18日,记者在位于零陵工业园珠山工业区的年产70万吨锰硅钙镁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大型吊车、装载车、混凝土车等一辆辆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对主体建筑加紧收尾作业。 

“从土地征收到环评批复,从厂房建设到政策落实,每一项都跑出了‘加速度’,下月中旬就能建成投产,这是我们做梦都没想到的。”年产70万吨锰硅钙镁新材料项目经理唐武名为当初毅然放弃广东产业,回到家乡投资兴业,回馈家乡的正确选择而兴奋不已。

据了解,该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2.1亿元,产品主要用于航天、潜艇、航空发动机叶片和航母甲板、高铁刹车盘等领域。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1亿元以上。

“签约后15天完成110亩土地征收,短短3个月拿到环评批复,除去雨期只用3个月时间完成厂房主体建设……”谈及项目建设速度,唐武名掰着手指头如数家珍,“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项目进行现场办公,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政府还组织专门班子全程服务,代办各项审批手续;此外,还提供了‘三通一平’等各类政策扶持,及时高效调解建设过程矛盾纠纷,不愧是‘母亲式服务’

“公司投入1200多万元购入德国西门子静电除尘器和美国通用动力,以保证生产环节和产品的环保无污染。”据唐武名介绍,该项目将在七月中旬正式投产达效,届时还将新增就业岗位300多个,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以来,零陵区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聚力加快园区开发,严格落实“定项目、定任务、定措施、定时限、包发展环境”的项目建设“四定一包”责任制,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多举措力促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截止5月底,盛迩威、核芯、元硕、闽东新型建材、雷泰电器、年产十万吨铝制品等一批重点项目已建成投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