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我市扫黑除恶文艺宣讲宁远专场倾情演出
  • 2019-06-12 18:0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欧霞) 为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的宣传热潮,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和干劲,6月10日晚,永州公安文艺轻骑小分队扫黑除恶宣讲演出团走进宁远,为宁远人民送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特点鲜明、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市公安局调研员何永清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县级领导出席。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社区、人民团体等900余名干部职工和群众观看了宣讲演出。

演出现场,通过开场舞《利剑》、祁阳小调《扫黑除恶正气扬》、小品《市场除霸》、男生小组唱《扫黑除恶 造福人民》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向观众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的,进一步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壮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势,营造了“扫黑除恶永州在行动”的浓厚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