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数字智造产业小镇建设项目落户道县
  • 2019-08-22 16:4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俊章 何智 谭诚)8月21日,在道县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誓师大会暨“五比五看”园区企业大比武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天宇吉祥基业管理有限公司引进的中科德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工利王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福建邦能智控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中顺机械钣金厂、肇庆市高要区红兴机械有限公司、绍兴研岛机械有限公司、佛山正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欧迪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集中签约落户道县数字智造小镇。这是该县创新以商招商理念的又一成功典范。

该项目坚持生态环保、经济效益相统一,注重高科技发展理念,走集群发展道路,采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方式,引进高端技术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主板上市企业,着力打造数字创新中心、智能装备产业园、数字智慧小区,对提升工业园区管理水平、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园区现代化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数字智能制造产业小镇建设项目,由天宇吉祥基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0亩,分二期建成。到2023年,引进50家以上软硬件企业,产值达到50亿元以上,创税1.5亿元以上,培育国家和省高新技术企业15家,发展2-3家全国性的龙头企业和主板上市企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