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深化“放管服” 惠民利企不止步
  • 2019-09-17 08:4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福钧 刘保国)今年以来,冷水滩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开展优化服务、便民服务创新举措,全面改革政务服务体制,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窗口,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效率。   

去年10月,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新址后,在办事大厅设置了导办台和自助服务区,工作人员提供导办和全程电子化注册指导服务。大厅还新增触摸查询机,新增收号系统,自助服务区设有自助打印功能。同时,为开通专递提供便利,实现“最多跑一次”。今年5月起,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市邮政速递公司开通行政服务邮政专递服务,办事群众或企业可选择邮政专递免费送达服务。通过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寄递服务,让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切实把“一门办理”“最多跑一次”等落到实处。为强化管理督促工作人员规范服务,各窗口单位派驻人员从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天开始,每天定期巡查工作纪律遵守情况,规范工作人员行为标准,促进了政务服务质量的提升。目前,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共受理服务事项25652件,办结25226件,办结率达99.9%。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