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商会支部研讨“从忠诚看初心”
  • 2019-10-22 08: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罗先忠 罗国辉)“我作为在外的零陵籍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研讨,从忠诚看初心,就是对建筑事业永远忠诚,以诚信赢天下,以质量赢民心,在南宁打拼10年,将脚手架建筑事业逐年做大做强,都是凭着共产党人忠诚初心,敢于闯市场,干出来的业绩……”这是广西南宁商会零陵党支部党员杨会宴10月19日在研讨会上的发言。

连日来,为加大对外地商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零陵区委组织部、区委主题教育活动办、区商务局组成学习辅导分队,赴广西南宁商会零陵党支部、柳州商会零陵党支部,对50名党员进行主题教育辅导,上主题教育党课,并组织党支部开展“从忠诚看初心”主题研讨,让在外工作、敢于拼搏的零陵籍党员感到党组织“娘家”对他们的关怀,增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激励他们既要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又要为家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零陵区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对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全覆盖明确要求,区委主题教育办就加强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下文明确规定,要求各支部针对实际情况采取建立支部党员群、送学、邮学、上门辅导学等灵活多样化形式进行学习教育,对单位流动在外党员采取支部委员一包二、或一包三的形式进行全覆盖。目前,对全区3538名流动在外的党员采取灵活有效形式进行主题教育学习,收到比较好的效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