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以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 2019-10-22 08: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友忠 贾丽琼 骆力军)金秋时节,宁远多支招商小分队活跃在粤港澳大湾区,目前已承接过亿元工业项目10个。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远县坚持常委班子带头,从政治高度谋划和推进主题教育,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突出“早”,不等不看抓推进。今年以来召开的22次县委常委会,第一个议题固定为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精神;举行的8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3次全县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都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在前。抓好八个专项整治,探索实施减轻基层负担和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体制机制改革,涉及减负降压、政务服务、正向激励、容错纠错、基层治理5大项25小项。

突出“真”,对标对表抓推进。举办县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到63名党员处级干部、115名党组织书记。县委常委带头到水市烈士陵园接受“两不怕”的红色教育,到舜帝陵接受“只为苍生不为生”的民本宗旨教育,到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接受“开垦南泥湾”的艰苦创业精神教育。查摆问题78个,拟定整改措施154条,已整改到位62个,整改完成率79.5%。

突出“实”,从严从实抓推进。加强分类指导,将全县党组织分为6大类,向各单位派出12个指导组,向村(社区)、学校和医院派出450名指导员,各有侧重开展主题教育。真开门开大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改”,9000多名党员干部一竿子插到底,进村入户3.6万次,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注重把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产业项目建设主战场,实施重点产业项目65个,入选省重点产业项目2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