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主题教育为企业发展装上“红色引擎”
  • 2019-10-22 08: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明政 熊立子)连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革命烈士公园成了园区企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网红打卡地”,企业党支部在党建指导员的组织下,或几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或自发前往烈士公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该县坚持分类指导,因企制宜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

将近年尾,江华高新区内的园区企业均处于加足马力赶订单的旺季。为在园区企业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江华高新区14名党建指导员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因企制宜指导企业开展“九个一”活动,促使企业一边热火朝天的生产,一边如火如荼地开展主题教育,做到生产教育“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让主题教育成为助推企业生产发展的“红色引擎”。

江华九恒工业园每年“双十一”时期均通宵加班赶订单,为把主题教育开展好,党支部书记毛政跃在党建指导员的建议下,转变思路,把集中学习改为分批学习,党员们按照工作性质、工作时间分批次进行学习,确保每一名党员都参与进来;园区内的同泰中药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江华海螺水泥、威斯特机电党支部配合县两新工委,开展主题教育微宣讲活动;金洱党支部党建指导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开展学习研讨;卓业电子党建指导员组织党员登录学习强国,观看“微党课”;绿宝石党支部党建指导员组织党员开展清扫厂区道路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