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省科技厅考察祁阳铝材精深加工与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2019-11-22 08:1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怡花)11月19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农村处副调研员张天教率湖南大学杨贯中教授、湖南师大刘湘滨教授、省森林植物园彭海信研究员、科技厅易春主任等专家组一行来到祁阳,现场考察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的铝材精深加工与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祁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军陪同考察。

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详细了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员配备、科研设备、创新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情况,随后工程中心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从中心组建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基础条件和优势、人才队伍建设、组建的发展目标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

专家组对工程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程中心在场地条件、研发人才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工程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听取专家意见,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整合优化资源,加强工程中心建设工作。

谢建军局长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组对祁阳企业的关心,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研发平台建设、政策措施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唯一一家生产和精深加工工业铝型材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拥有熔炉、挤压、时效、氧化着色、化验、精加工等研发设备,公司先后研发各类铝型材产品300余种,已获专利133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该公司还是中南大学、湖南科技学院等高校产学研合作企业和校外实训基地,承担国家及省级部门创新科研项目20余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