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向深水区挺进
  • 2019-11-11 15:26
  •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唐何来到宁远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一个一个窗口查看,聆听办事群众的意见。唐何县长要求,要紧扣“群众是否满意”“是否真正实现群众眼中的一件事一次办”核心,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向深水区挺进。

在看了不动产登记大厅、民政大厅和医保报账大厅后,唐何要求:一要办好不动产综合窗口,集成税务、财政、不动产和住房公积金等关联服务单位,真正实现“一窗受理,五天办结”要求。二要创造条件,力争11月底税务局窗口整体进驻,外面不再设办税分厅。三要加快改革,所有部门窗口都要按照“窗口综合受理,后台并联运行,限期办结,统一出件”要求,减环节,减流程,减证明,减时间,使群众办事更便捷、更舒心。

据悉,今年6月底宁远县实施“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以来,目前已有一百件事实现“一次办”,总办结5.5万余件,居全市第一。29项事务下放乡镇村办理,受到基层群众的欢迎。改革永远在路上,宁远政务人正在加倍努力!(通讯员 田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