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县与湖南省一建签约“135”工程标准厂房建设项目
  • 2019-11-22 08:28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江永站记者 毛文涛)11月19日,江永县与湖南省一建公司“135”工程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领导沈勇强、郑明明、何爱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周立夫向对方介绍了江永县风土人情、政策优势及经济发展趋势,希望双方本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加快发展”的原则,在达成共识的合作领域内,依法依规全面拓展合作范围,努力提升合作层次,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湖南一建负责人表示,将尽全部能力按时按质完成建设目标,把双方合作空间进一步拉大,为江永县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双方就“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厂房及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南部新城片区开发及运营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与湖南一建公司董事长王克祥进行了签约。

此次签约将为江永县抢抓湖南省实施“135”工程升级版及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机遇,加快推进江永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