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道州长征学院、陈树湘精神研究会挂牌成立
  • 2020-01-17 08:51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1月15日讯(记者 黄潜)1月15日,道州长征学院、陈树湘精神研究会在道县党校挂牌成立。吴恢才、蒋燕飞、易恢节、义洁、李林、林志刚、何雨桂等县领导出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主持。

挂牌仪式上,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首先对道州长征学院和陈树湘精神研究会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

吴恢才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加快撤县设市关键之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道州长征学院和陈树湘精神研究会今天正式挂牌成立了,这标志着道县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开启了新的篇章,迈上了新的征程。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告慰,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把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等重要讲话精神,以道州长征学院和陈树湘精神研究会挂牌成立为起点,进一步整理保护好长征过道县留下的宝贵战斗及文物遗址,挖掘传承弘扬好长征过道县沉淀下来的不朽精神,以此教育引导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长征赋予道县这片红土地的精气神,转化为加快道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不断增进人民福祉,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泽被后人。

吴恢才希望全县各级有关部门尤其是县委党校要珍惜荣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心用情讲好长征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真正把道州长征学院和陈树湘精神研究会打造成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红色教育、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全国性重要平台品牌。

随后,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和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为道州长征学院、陈树湘精神研究会揭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