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把爱带回家——永州经开区在行动
  • 2020-01-23 08:45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永红 邓瑾)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日前,永州经开区妇联携手区就业局、禁毒办、中心派出所、仁湾街道妇联、社区及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和横冲村、龙江桥村,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围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深入开展一系列行动,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

EEF28367-424F-4254-BBE5-BA092B7CC709.jpeg

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1月19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舜皇社区对群众和返乡外出务工人员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向群众及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发放《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禁毒公开信》等禁毒宣传册,并免费发放年画、春联及台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春联300余对、年画300余副、台历200余份,摆放禁毒知识展板6个、横幅一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使辖区群众和返乡外出务工人员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全面增强了外出务工人员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并提高了甄别毒品的能力。

366A5760-C8A9-4D8B-A5CD-8251AD42135E.jpeg

“春节送祝福促就业”活动现场。

开展“春节送祝福促就业”活动。1月20日上午,为了将园区各企业的招聘信息和春联送到家门口,志愿者们在长丰社区开展“春节送祝福促就业”活动。此次活动以对劳动者进行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援助等形式,帮助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帮助广大农民工在家乡就业,同时也满足了企业用工的需求。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社区群众发放企业招聘手册1000余份,赠送春联1000余幅,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同时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22A3240A-6477-41FE-8CE5-58713E250965.jpeg

“把爱带回家”活动现场。

开展传承优良家风“把爱带回家”活动。1月20日上午,区妇联联合仁湾街道及德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走进横冲村开展传承优良家风“把爱带回家”活动,慰问留守、困境儿童,传达妇联组织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关爱,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学习用品和礼物。

4C1C81BC-477F-42BB-9A77-43826380721A.jpeg

关爱留守暨“遍访贫困户.新春送温暖”主题活动。

开展关爱留守暨“遍访贫困户.新春送温暖”主题活动。21日下午,区妇联联合德瑞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志愿者一道深入龙江桥村向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等,为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生活用品和春联,切实帮助留守儿童和贫困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年,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了留守孩子和贫困群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