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狠抓治超问题整改落实
  • 2020-01-13 08: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永 何石茂 欧阳友忠 何朝)近日,宁远县某混凝土公司主动接受处罚,将1万元罚款如数缴纳,这是宁远县对其公司存在超限超载车辆出入厂行为做出的一项行政处罚决定。

永州市整治办在2019年12月18日对宁远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督查中发现,该公司存在超限超载车辆出入厂的问题。该县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专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员,交办跟踪、限时办结,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约谈。该县交通运输部门承担该案件的办理,对公司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出入厂行为进行了调查处理,对公司做出了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戒,加强企业治超人员的教育培训,增强治超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治超的法律法规,坚决做到货运车辆合法装载,拒绝超限超载车辆出入。

去年以来,宁远县狠抓联动治超、源头治超,有力地打击了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违法改装行为,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据统计,该县共检测货运车辆2.6万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869台次、对驾驶员记分3042分、卸(转)载货物13747吨、罚款120万元,查处并切割违法改装平板车18台、冲关车辆1台、处罚货运源头企业7家,车辆超限率控制在1%以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