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金洞千余名帮扶干部电话提醒贫困户防疫
  • 2020-02-04 09:5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君荣)“赵师傅,新年好!现正处在肺炎疫情严峻期,尽量做到不外出,不摆酒,出门一定戴口罩。”今天金洞镇油胜村贫困群众赵冬宝的手机里收到了一条短信。这条信息是他的结对帮扶干部周君荣发来的。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的新年显得有点异常,为让贫困群众了解疫情,2月3日,金洞管理区扶贫办向全体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发出提示“请给你的帮扶对象发一条信息拜个年,打一个电话询问情况。”一声新年祝福和一句疫情防控的提醒,使得全区的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帮扶干部对他们的关心。

该区扶贫办分管督查考核的邓件牛在电话里向他的帮扶对象——深度贫困村贫困群众李朝文询问,有没有武汉回来的亲戚,有没有发烧咳嗽的症状,同时也提醒李师傅他们家春节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注意通风和个人卫生等等。

据了解,金洞管理区41个乡镇(场)机关企事业单位、8支市派工作队、1714名结对帮扶干部正陆续为5388户贫困户进行电话提醒或发送提示信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