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金洞管理区五关阻击疫情
  • 2020-02-26 09: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申俭华)疫情发生以来,金洞管理区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把责任关、入口关、排查关、防控关、纪律监督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经济大局稳定。

严把责任关。全区全面落实区防控领导小组、联乡区级领导、成员单位、乡镇、村(居)、医院等“六级联动”责任制。严把入口关。各乡镇、公安、交通、卫计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在辖区4个乡镇的各个监测点,加强对外来车辆、外来人员的排查和对外出人员的监管。目前全区累计排查车辆18400台,检测40969人,劝返车辆1541台,劝返人员3809人。严把排查关。加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排查范围,确保“不漏一村、不遗一户、不落一人”,管理不出村组,重点对“三类人员”的排查、登记、监测。目前全区累计摸排湖北返乡人员226人,解除随访人数222人,目前滞留人员中未满14天居家隔离人员4人,并严格按照“4321”模式管理到位。严把防控关。按照“两防、三控、四隔离、五早”的要求做好防范,全面管理密切接触者,对集中隔离观察点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隔离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安全到位。切实加强群防群控,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消毒和环境整治。物资保障全面加强,充分发挥金洞籍在外能人力量,切实加强防控物资的联系采购。严把纪律监督关。铁腕执纪,严肃防疫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强化督办交办,做到“每日一督查,每日一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