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助企扶企 部分外贸企业实现“开门红”
  • 2020-03-20 09:1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032008522661490.jpg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苏美)冷水滩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帮助外贸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等困难。今年1月至2月,冷水滩区部分外贸企业外贸进出口实现了逆势增长。

据了解,湖南宇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产杏鲍菇可达20吨,其中大部分产品要出口到国外。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对新采摘的杏鲍菇进行削菇、称重和包装等工序,包装好的产品通过物流出口到国外。

湖南省宇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盛介绍说:“在一二月份期间,我们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生产,向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地出口了优质杏鲍菇800多吨,还有我们向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了将近100多吨优质杏鲍菇。”

在永州惠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蔬菜种植基地,工人们正在育蔬菜苗。公司在冷水滩区建设了千亩蔬菜种植基地,部分蔬菜出口到国外,公司1-2月进出口总值超过3000万元。

据海关统计,1月至2月永州市出口蔬菜4.6万吨,增长2.6倍,占同期湖南省出口蔬菜的95.6%,货值3.2亿元。其中供港蔬菜2.4万吨,增长24.9倍,货值1.5亿元。下一步,冷水滩区将坚定落实相关助企措施,实现冷水滩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