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增绿让城市更“氧”人
  • 2020-03-23 09:4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操 王伟)近日,冷水滩区举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及增绿提质攻坚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永州市“创园”专家李再良主讲,为区辖各乡镇、街道以及区园林处等单位的近100位工作人员培训“创园”相关知识。

培训会结合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要求和指标标准,以绿化补植补种、受损山体复绿修复、闲置和废弃裸露地复绿及绿化保护等为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城市增绿提质专项培训,旨在打造一批业务熟悉、能力全面、执行有力的创建工作队伍。

培训会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对全区道路、闲置或废弃地、绿化缺失社区等进行全面摸底并核实情况,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做实做细基础管理、景观保护、园林绿化建设及市政设施完善等工程,抢抓时间节点落实“创园”任务和职责;要对标对表久久为功、持续发力,着力做城市绿化和建设的参与者、带动者,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冷水滩区自实施园林增绿提质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新建了马路街、长冲社区等26个小游园,在城区共种植了20多万株樟树、桂花等树木,各类增绿复绿面积近20万平方米,城市面貌持续更新、品质不断提升,城市越来越“氧”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