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珊瑚街道拆违建三千平方米
  • 2020-03-20 09: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吴俊峰 唐复波)3月17日,冷水滩区珊瑚街道联合组织规划、城管、街道控违拆违办等50余人的执法队伍开展拆违专项行动,对淡岩路沿线存量违法建筑和抢建铁棚杂房实施依法拆除,共拆除11处约3000平方米,有效规范了城区建设秩序,优化了项目建设环境。

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按照各自职责排起人墙,布好警戒线,确保拆违行动顺利进行。在行动前,珊瑚街道开展了大量的前期调查摸底工作,对违法建筑户主、建筑面积等情况分户造册,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控违拆违氛围。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强化巡查监控,坚持抓小抓细,把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新建违法建筑零增长,历史违法建筑负增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