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金洞:小小书画室 生活添乐趣
  • 2020-03-23 11:2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jpg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梦姣)“图书室、老年活动中心……如今还专门开辟出文体活动中心书画室,对我这样爱好书画的人来说,真是一桩美事。”近日,金洞管理区文体活动中心书画室正式启用,邓大爷得知消息后,来到了“新居”画画。

书画室内摆放了两张大大的书画桌。其中一张用于写书法,另一张用于绘画。桌上摆放了不同大小的毛笔、墨汁、练习纸、排笔、水彩颜料、调色盘等,书画工具一应俱全。书画室成立后,区里的资深书画爱好者们心里乐开了花。“这回有了这个书画室,给我们爱好书画的居民提供了一个开展活动的场所。”陈元生说,自己可以利用业余时间练习书法,并义务教学,他的作品不但给居民带来了美的享受,无形之中增添了金洞管理区的浓郁文化氛围。“业余时间,大家都可以来这画室,这里还有一位老书法家指导写书法,帮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该画室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文体活动中心书画室的建成,方便书画爱好者在家门口活动。今后将充分利用好书画室,让群众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发掘和培养一批书画人才,在金洞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让群众在墨香中受到文化的熏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