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在全市率先成立综合应急救援大队
  • 2020-03-23 09:0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谢万波 李胜全 吴冬梅 通讯员 唐克伟 张爱军)3月20日,道县应急救援大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该县人武部民兵训练场举行,标志着道县应急救援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据了解,为适应森林灭火、抗洪抢险、抗冰救灾应急救援的需要, 道县在全市率先成立由465人组成的县应急救援大队。

2020032211234623700.jpg

授旗仪式上,宣读了应急救援大队干部(排以上干部)任职命令;为新成立应急救援大队和5个中队授旗;参加授旗仪式的应急救援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应急救援队员代表各应急救援队作了表态发言。

2020032211235198790.jpg

应急救援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道县应急救援大队将健全过硬的机制,建立过硬的制度,打造过硬的队伍,树立过硬的形象,提供过硬的保障,着力打造一支理论素质强、专业技能精、作风意识强的高素质铁军,建成一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英勇之师,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奉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