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立体宣传点多面广 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 2020-03-24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谭德远 蒋文芳)为深入推进东安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掀起全民共创共建热潮。去年以来,东安县“创区”办积极开展宣传,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环境。

“线下”宣传准。在“创区”办的组织协调下,东安县各乡镇(村、社区)在各个主要地段设置了主题鲜明、引人注目的大型户外创建宣传标语牌;同时在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人员集中的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利用临街商铺、银行的LED屏全天滚动播放创建宣传标语。“线上”宣传广。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阵地,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让人乐于看、容易记,在辖区内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活动”宣传实。利用送戏下乡、送书画下乡等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知识问答等方式引导人们关心、支持、参与创建,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截至目前,“创区”办在城区、乡镇等重点部位安装宣传牌320余块、条幅260余条,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媒体、社会、活动宣传三方入手,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多项式、广覆盖”的宣传格局,让全县人民加入到“创区”队伍中来,共同为东安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献计出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