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抢抓施工黄金期 加快建设“四好农村路”
  • 2020-03-12 08:4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建波)疫情防控不能放松,项目建设同样时不我待。东安县交通运输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机遇,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连日来,该县井头圩镇霞栖至大江源、紫溪市镇塘复至高岩湖通景公路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施工作业。在项目建设现场,各路人员有序施工,挖掘机正在对提质道路进行清基、清地表等工作。  

施工期间防疫措施也不能放松只要天气允许,我们就加紧干,必须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东安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松平表示,将协调督促施工方加快相关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进度不掉队

据了解,正在施工的两条通景公路合计全长18公里,全线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路面6米,总投资2300万元,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完工,届时将为东安县旅游产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旅游道路。

除忙碌的通景公路项目建设外,农村公路、县乡道养护大中修和危桥改造同样是建设美丽“四好农村路”的重头戏。

“目前,全县农村公路建设工程(提质改造)71.638公里、自然村通水泥路工程104.8公里,总投资0.64亿元,大部分项目正在全面复工复产中”该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站站长蒋绍峰介绍。

下一步,东安县交通运输系统将切实压实责任,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美丽乡村、产业提升、全域旅游开发有机结合,持续发力推进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交通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