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30多亩姬松茸上市 网红主播帮忙带货
  • 2020-03-28 09:5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 廖芷谊)“姬松茸,又名小松菇,巴西蘑菇,它美味可口,营养价值高,蛋白质含量是香菇的两倍。以往的话,姬松茸的价格是20到30元一斤,因受疫情的影响,咱们直播间现在是卖8元一斤,大家需要的话可以赶紧购买啊。”宁远V视的网红主播刘英正在进行网络直播。看直播的本地网友回复道:“这个真的是很好吃,以前我买过。这次我想亲自来尝试一下怎么采摘,说下地址吧。”直播间的网友们开始热火朝天地互动起来。

姬松茸是退伍军人莫小勇从云南引进回来的扶贫产业,采用仿生态的方法种植,口感跟野生蘑菇相当。他带动20多户村民加入合作社,其中贫困户17户。眼下是姬松茸大量上市的时节,但是受疫情影响,销量和价格并不理想,种植户莫小勇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宁远县的志愿者们知道情况后,主动通过网络或者转发朋友圈等方式为种植户宣传带货。

莫小勇表示:“受疫情影响,合作社原来销往南京的订单被取消了,只好放在县内市场零售,销量和价格都不理想。而近段时间每天都有上千斤蘑菇上市,必须想办法销售出去,多亏了那些志愿者的帮忙,让我解了燃眉之急。”莫小勇也想办法自建冷库,通过志愿者的销售发货到全国各地。发到山西、广东等地的客户反馈表示口感、新鲜程度都不错,销路慢慢打开了,莫小勇终于如释重负,开始投入新的销售模式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