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小学教师作品入选教科书
  • 2020-04-28 09: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松福)“我们班的肖园园和六年级的蒋倩上我们的美术书啦!这是我们以前班主任杨志娟老师拍的。”新学期开学,教材一发下来,蔡里口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发现同学的照片上小学美术课教材,个个兴高采烈,奔走相告。

杨志娟系双牌县何家洞镇蔡里口村人,2013年毕业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4年至2017年在蔡里口小学任教,在这里开启了为期三年的特岗生活。在此期间,她爱上了摄影创作,用镜头记录下山区小学和孩子们的点点滴滴。多幅作品获奖并在报刊杂志上刊登,其中两幅作品分别刋登在《中国中小学美术》《湖南教育》杂志的封面。《童年的影子》入选义务教育教科书五年级下册《美术》(2020年春季)第12课,作为学生“摄影构图和用光练习”课件,为“蔡里口现象”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页。她虽然于2017年9月调至零陵区工作,但依然心系蔡里口小学,将摄影作品的稿费和奖金全部资助蔡里口小学的贫困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